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北芪枸杞紅棗雞湯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北芪枸杞紅棗雞湯


北芪枸杞紅棗雞湯 
北芪枸杞紅棗雞湯 

北芪可以補虛,枸杞可以補陽茲腎,紅棗可以補氣健脾。這道湯水可促進活性,增強抵抗力,延緩衰老。平日多飲此湯可以有效預防感冒。不過請注意:如有感冒者,不宜飲用喔!! 






材料: 

北芪 30g 
枸杞 30g 
紅棗 80g(約15粒) 
雞/雞胸 1隻 (飲雞湯記住要片油喔!!)
當歸 5片 (因本人有貧血,所以加了幾片,朋友們可不用加) 

作法: 

1. 雞胸肉去血水並洗淨 


2. 先把北芪、枸杞、紅棗洗淨,紅棗去籽(比較不上火) 
3. 把雞、北芪、枸杞、紅棗放入節能鍋內,加13-15cup(1cup=250ml)的清水,大火煮到整個沸騰後轉文火繼續煮2小時這樣北芪枸杞紅棗雞湯 就完成了。我連鹽巴都沒有放,不需提味,雞湯已很香甜。


北芪枸杞紅棗雞湯 
Kitchens tips: 

如有貧血的朋友可以加了幾片當歸補補血.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