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麻婆豆腐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懶人版 -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 
家常便飯之麻婆豆腐 



材料: 

豆腐 1絛包裝 
豬絞肉 290﹣300g 
蔥 1條(伴碟)
蒜頭 5﹣6粒 
花椒油 少許(Mr.kc 怕麻辣,所以我沒有加) 


調味料: 

生抽 1湯匙 
辣豆瓣醬 1湯匙 
味醂 1湯匙=(1湯匙米酒+1茶匙糖) 
雞湯 1cup=(1茶匙雞粉+1cup水) 
鹽 少許 
粟粉 2茶匙+水(勾芡) 

做法: 

豆腐切粒粒,蔥、蒜、切細末備用。
  


鍋內放入油燒熱, 先爆蒜頭再放入豬肉餡炒熟,加入辣豆瓣醬,煮開後加入雞湯生抽,味醂,  鹽,豆腐煮3分鐘,再用粟粉水勾芡,淋上蔥即可盛入盤中。   




將花椒油淋在豆腐上即可。(optional)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