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番茄魚肉豆腐湯/番茄豆腐湯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懶人版 - 番茄魚肉豆腐湯/番茄豆腐湯

番茄魚肉豆腐湯 
懶人版 - 番茄魚肉豆腐湯/番茄豆腐湯

這個湯我最喜歡在夏天煮的,又簡單, 又美白+瘦身

天氣逐漸變熱,吃膩了冬天滋補類的濃湯,炎炎夏日來碗清淡可口的番茄豆腐湯,美味又健康喲。清熱解暑、生津止渴,清潤利尿。 

番茄:美白,夏日食補型防曬霜 

豆腐:低脂但含蛋白質,瘦身首選。 


材料: 

番茄 2個 
豆腐 1盒 
鯪魚漿 1盒 (不加鯪魚肉就是番茄豆腐湯喔! 一樣美味)
麻油 1茶匙 
鹽 適量 
蔥花 適量
水 約4cup 

做法: 

番茄洗淨,沸水煮2分鐘,去皮切粒,豆腐切塊。 





鍋加水煮沸,煮開後再放番茄,稍煮20分鐘後加
豆腐和鯪魚漿。





5分鐘下鹽,麻油,出鍋再撒上蔥花。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