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焗西米布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焗西米布丁


焗西米布丁
西米布丁 


材料:

西米 300g 
椰奶 100ml 
淡奶 100ml (Evaporated milk) 
雞蛋 1隻(打散) 
糖 40g (我是小糖的,個人喜好放吧)
粟粉 22g 
吉士粉 20g 
水 100ml 
雲呢拿香油 1湯匙 


做法: 

預熱焗爐至390F 
西米用大量的沸水煮10分, 要不停搞拌喔!! 以免黏在一起. 




關火蓋上蓋子燜15分鐘, 瀝乾沖水備用。




把100毫升水加入粟粉和吉士粉拌勻待用。 






新鍋加入100ml椰奶,淡奶和砂糖用中小火煮至溶,然後加入西米和雲呢拿香油拌勻後再加入剛拌好的粟粉,吉士粉水。邊煮邊拌至濃稠。熄火之後才加蛋拌勻。



放一半煮好的材料入布丁模中,並可隨自己的喜愛加入餡料,例如蓮蓉,豆沙等。今次我就用了甜紅豆蓉。 


焗西米布丁 
再倒進西米布甸材料至九成滿。焗15-20分鐘,或直至表面微黃,即成。留意:焗的時間,視乎焗爐的火力而定。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