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蟲草花鮮淮山玉米豬骨湯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蟲草花鮮淮山玉米豬骨湯

蟲草花鮮淮山玉米豬骨湯
蟲草花鮮淮山玉米豬骨湯 

這道湯水味道特別的鮮美,營養特別的豐富,非常適合全家老少一起飲用。蟲草花性質平和,不寒不燥,對於多數人來說都可以放心食用。鮮淮山不用多說吧,價錢平而且營養豐富這也是我最經常用來煲湯的主要因素. 


材料:(材料份量多少自己可以衡量喔!) 

豬骨 500g 

蟲草花 10g 

新鮮玉米 2條 (約450g) 


新鮮淮山 1條 (約300g) 

水10 cup (2500ml) 

做法:(每次煲湯時:水剛燒開的時候, 把浮沫撇掉, 煮出來的湯色就比較清.) 


清洗乾淨,放入滾水飛血水燙1分鐘後撈出沖洗乾淨浮沫備用。 


玉米切成小段,蟲草花沖洗乾淨,淮山去皮沖洗乾淨備用。

全部材料放進湯鍋,大火煲煲10分鐘,然後轉小火煲2個小時 
蟲草花鮮淮山玉米豬骨湯
放鹽調味即可。(每次飲湯時記住要片油/用隔油壺喔!!)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