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鹽蒸雞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懶人版 - 鹽蒸雞

鹽蒸雞小腿
超簡易快捷﹣鹽蒸雞 

這道菜超簡易快捷係我的朋友教呀!!(適合lazy 的你呀), 味道很清也滿口雞油香,雞汁香氣十足, 撈飯也不錯。但怕肥的美女們就要忍吓口了, 整係食肉喔! 
鹽蒸雞腿





材料: (材料份量自己可加多或少)

全雞/雞腿/小雞腿/雞翼也可以 
薑 2﹣4片 
蔥 1條(切條) 

調味料: 

花雕酒 1-1/2 湯匙 
鹽 少許 

做法: 

將雞洗淨瀝乾水後,加少許鹽輕輕按摩至雞全身. 



放薑片, 蔥, 再淋上花雕酒/米酒. 


懶人版 - 鹽蒸雞腿
在鍋內大火水沸後, 放入雞蒸15-20分鐘 出鍋即可。
全雞/雞腿蒸時間要長至少25-30分鐘喔!!)
鹽蒸雞翼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