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西柚汁﹣減肥健康自然美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西柚汁﹣減肥健康自然美


西柚汁﹣減肥健康自然美

西柚汁是我至愛!!! 我次次都用兩隻西柚榨汁飲,大約 1 cup,

怎麼都不用加. 即時飲最好喔!!
西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預防黑斑、雀斑、消除縐紋、消除疲勞。睡前喝一杯西柚汁可幫助睡眠,早晨喝一杯
西柚汁可預防便秘。西柚所含的天然維生素P,能強化皮膚毛細孔功能,加速復原受傷的皮膚組織功能,
女性常飲西柚汁最能符合“自然美”的原則。




西柚汁獨特酸澀味,能讓早晨更清醒,每天只需攝入半個,就能補充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
西柚汁略帶酸味但富含維生素C而被視為一種對健康有益的飲料。但不可與藥物併用。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