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蒜苔炒肉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蒜苔炒肉

蒜苔炒肉


家常便飯﹣蒜苔炒肉 

這是我昨天晚上炒的一道菜,肉香苔脆甜,非常好吃。 



材料: 

五花肉/梅頭瘦肉 100g (我是買一大塊梅頭瘦肉自已切片的) 
蒜苔 300g(約10條) 
油 少許 
鹽 少許 
生抽 少許 
姜,蒜 少許 
粟粉 1茶匙 

做法: 

1.蒜苔洗淨切成2CM長的小段。準備一鍋
清水焯燙蒜台6分鐘。 




2.焯好後過下涼水,控干水份。 

3.肉切成小細條,加入少許生抽,姜,蒜,粟粉醃製一下。少許油下肉炒熟。 

4.倒入蒜苔,煸炒片刻,關最小火,蓋上蓋子燜十五分鐘,中間可以翻炒一下。 


5.快出鍋時加些鹽就可以了。 

Kitchens tips:

擇蒜苔時要先去掉前段粗硬部分以及尾段;炒時不宜加蓋,否則色澤會變黃,不脆了。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