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香菇美顏瘦身湯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香菇美顏瘦身湯

香菇美顏瘦身湯
香菇美顏瘦身湯

冬菇有降血脂及膽固醇之效,冬瓜能利水消腫,是減肥瘦身食材,此湯加上雞、瘦肉、紅棗的補益,使具有減肥、補身、讓臉色紅潤的多重功效。
香菇美顏瘦身湯



材料:



冬瓜適量(通常1大片)

雞腿1
瘦肉/豬骨2
冬菇 8隻 

紅棗 10
生薑 2
13 cup

做法:

雞去皮,瘦肉/豬骨洗淨,去血水備用。


 紅棗,冬菇用水浸透、冬瓜連皮切大塊,



煲內放13 cup 水,猛火煲至水沸,將全部材料放下,改用中火煲 2 小時,加入適量食鹽調味,即可食用。


香菇美顏瘦身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