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蜜汁叉燒肉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蜜汁叉燒肉


蜜汁叉燒肉

蜜汁叉燒肉
在很多超市食市有得買但食過很多肉質硬又唔 Juicy,由於 Mr.KC 喜歡吃,我就學來做了,發現自己做的好吃多了,又新鮮又夠味。 





材料: 

叉燒豬肉/五花肉 500g 
李錦記叉燒醬 4 Tbsp(可按個人口味酌量添加) 
蒜粒 少許 
薑粒 少許 
蜂蜜 1-1/2tbsp 
生抽 1-1/2tbsp 

做法: 

把新鮮的豬五花肉/叉燒豬肉切成條 (2.5厘米厚) 

放入保鮮盒中,加入李錦記叉燒醬和生抽, 蒜粒,薑粒,醃製一晚(需要冷藏) 



烤箱425F,預熱五分鐘。然後取出將醃好的叉燒豬肉/豬五花肉取出塗抹蜂蜜,加熱20分鐘。然後從烤箱內把肉取出,再塗抹一層蜂蜜,再加熱10分鐘。共30分鐘左右. 


取出晾涼,切片即可食用。 


蜜汁叉燒肉
蜜汁叉燒肉
Kitchens tips: 

1 醃製的時候可依個人的口味,如果喜歡重口味可加適量鹽,把叉燒醬均勻的厚厚的塗抹到豬肉上。可到醃製的中途時間把肉翻一翻個。 

2 肉盡量選擇五花肉,我曾經用豬里脊嘗試做過,結果一點也不香,而且烤的時間特別長。且注意,肉不要太厚,
否則不入味。 

3 由於每個牌子的烤箱溫度稍有差異,烘烤的時候應該留意,如肉的顏色已經變成金紅色,說明已經烤熟,並不一定要嚴格按照我的時間,不要烤焦肉。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