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啤啤熊芝士蛋糕 Pooky Bear Cheesecake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啤啤熊芝士蛋糕 Pooky Bear Cheesecake

啤啤熊芝士蛋糕 Pooky Bear Cheesecake
啤啤熊芝士蛋糕 Pooky Bear Cheesecake

HOW MANY LIKE??? 超簡易!!超可愛!!超好味!! 仲有超咩好呢?? 人見人愛的啤啤熊芝士蛋糕,小朋友見到就一定清光光了。這個可愛芝士蛋糕是為了朋友的仔仔囡囡生日Party 做的。希望能給小朋友食得開心也有個難忘的生日啦!!! 當然給大人食我就不花心思去裝飾了。。。哈哈!! 

啤啤熊芝士蛋糕 Pooky Bear Cheesecake



這個配方可做17份 

材料: 

Oreo Cookies 餅乾 (每個用一整塊) 
Ritz Bits Sandwiches Crackers 餅乾 (每個用3塊) 


Cream Cheese 忌廉芝士 250g/block x 2 = 500g (我用38﹪ less fat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Sugar 糖 130g 


Egg 雞蛋 2隻 

Vanilla Extract 雲呢拿香油 2 tsp 

chocolate chips 巧克力粒粒 (每個用3粒) 

做法:

把 Oreo 餅乾整塊放在焗盤中的蛋糕紙內。 


用刀把 Ritz 餅乾中間的芝士餡料括出。 


用大盤放入已溫室軟化的忌廉芝士和糖用搞拌機徹底拌勻. 打發至幼滑狀. 



 


加入雞蛋拌勻再加入雲呢拿香油,用搞拌機完全拌勻即可,不要過份地打發,這會使蛋糕在烘烤過程中容易開裂。 





用大匙,小心地把芝士平均倒進鋪了餅底的焗盤孔中。




裝飾時間!!!! 看圖照做啦!! 





放入已預熱300F的焗爐中,焗約20分鐘。 



拿出後把蛋糕放涼,再冷藏3﹣4個鐘或一晚更好味喔!! 

啤啤熊芝士蛋糕 Pooky Bear Cheesecake
啤啤熊芝士蛋糕 Pooky Bear Cheesecake

>>>>>>>啤啤熊朱古力芝士蛋糕 Pooky Bear Chocolate Cheesecake<<<<<<<

Thank you Original idea by Angela Chia. Love your idea & recipe!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