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鹹蛋冬瓜湯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鹹蛋冬瓜湯

鹹蛋冬瓜湯
鹹蛋冬瓜湯 

今日又來做個簡單的滾湯, 鹹蛋冬瓜湯特別適合夏季食用,冬瓜性寒味甘,清熱生津,又利尿,鴨蛋也是屬於涼性的食物. 夏天飲多幾碗都唔怕呀!! 



材料:(材料份量多少自己可以衡量喔!) 

冬瓜 半片 

鹹蛋 2隻 

薑 3﹣4片 

香菜 少許 

麻油 少許 

料酒 1湯匙 

水 3 cup (750ml) 

做法: 

將冬瓜洗淨後去皮去籽, 切成小塊備用。 

香菜洗淨切碎備用。 

下1茶匙起油鍋,先將薑片放入炒香後下冬瓜和灑上料酒翻炒。 


倒入 750ml 水,大火滾約 10分鐘加入鹹蛋攪拌勻。 


冬瓜熟後,淋少許麻油和灑上香菜就可以出鍋了。

鹹蛋冬瓜湯
(1Cup=250ml) 
(Tsp: 茶匙,Tbsp: 湯匙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