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木瓜花生眉豆雞腳湯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木瓜花生眉豆雞腳湯

木瓜花生眉豆雞腳湯
木瓜花生眉豆雞腳湯

美容養顏的湯水,味道鮮美又營養豐富,愛美的女性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哦!! 多食使皮膚滑嫩光澤喔!!


材料 :

木瓜 半個 (如用小的就1個)

雞腳 10隻

蜜棗 2粒

花生 60g

眉豆 60g

紅棗 10粒

陳皮 1片

薑 2 片

水13 cup

做法:

雞腳焯去血水,沖洗洗淨。木瓜去皮去籽後切大塊。



其餘煲湯料洗凈備用。



冷水湯鍋下所有材料,大火煲開鍋後再等10分鐘轉小火慢慢煲2小時,最後加鹽調味即成。
木瓜花生眉豆雞腳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