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簡易版﹣金華火腿冬瓜湯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簡易版﹣金華火腿冬瓜湯


簡易版﹣金華火腿冬瓜湯 
簡易版﹣金華火腿冬瓜湯 

冬菇有降血脂及膽固醇之效,冬瓜能利水消腫,
是減肥瘦身食材! 



材料: 

冬瓜 適量(通常1大片) 
金華火腿 4﹣5片(切小條) 
冬菇 4﹣5隻 
生薑 2片 
水 9Cup 
蔥花(伴碟)

做法: 

冬菇用水浸透、冬瓜連皮切大塊, 






煲內放 9 cup 水,猛火煲至水沸,將全部材料放下,改用小火煲二小時,加入適量食鹽調味,即可食用。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