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南乳爆炒魷魚須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南乳爆炒魷魚須


南乳爆炒魷魚須 

南乳爆炒魷魚須 

十分容易的家常菜,南乳味道很香喔!! 特別炒出了魷魚
的咸鮮味。 



材​​料: 

魷魚須 1包

急凍雜菜 (隨意加新鮮也可,例如:青紅黃椒,胡蘿蔔,青瓜。。。。) 

蔥 2條 

薑 4片 


調料: 

米酒 1 tbsp 

南乳汁 2 tsp 

雞精 1/4 tsp 

海鹽 少許 (普通也可) 

做法: 

將魷魚的紅褐色表皮撕掉洗淨。(如用急凍的可免) 
魷魚須,薑,蔥切成段。 

鍋裡燒開水,放入蔥,薑,米酒和魷魚須燙一燙,看到魷魚捲曲立即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鍋燒熱後加入適量油,爆香薑、蔥、然後放入魷魚須翻炒,稍加入南乳汁,雞精,鹽繼續翻炒後加入雜菜,炒勻。 




可加少許蔥花裝飾就成了.

南乳爆炒魷魚須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