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客家鯪魚肉釀三色椒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客家鯪魚肉釀三色椒


客家鯪魚肉釀三色椒

客家鯪魚肉釀三色椒 

這道菜我常常做的,適合一家大細食, 做法跟客家豬肉釀三色椒一樣。只不過餡不一樣, 我個人喜歡釀鯪魚肉多D ^^ 

彩椒品種。彩椒主要有紅、黃、綠、紫四種。果大肉厚,甜中微辛,汁多甜脆,色澤誘人,可促進食慾,並能舒緩壓力,可作為多種菜餚的配料,是一種高檔蔬菜。而且可改善黑斑及雀斑,還有消暑、補血、消除疲勞、預防感冒和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在生物上屬於雜交植物,並不是轉基因食品,因此可以放心食用。 



材料:

鯪魚肉 1盒裝 
芫茜 1棵 (伴碟)
三色椒 4﹣5個

醃料: 

鹽 1/3茶匙 
生粉 2 茶匙 
麻油 少許 
胡椒粉 少許 
蒜蓉 1湯匙 


勾芡汁: 

蠔油1湯匙 
香菜少許 
生粉1茶匙 
水3湯匙 

做法: 

鯪魚肉加入醃料拌勻。 

三色椒洗淨用刀切開一半,蔥切花。 



把調好的鯪魚肉餡釀進三色椒裡面,要釀的飽滿一點哦。 


鍋中熱油,把釀好的椒釀放進去用小火煎,煎得肉有點點焦時放點適量清水加蓋燜5分鐘。


最後撈起椒,新鍋把蠔油+生粉+水勾芡汁,下香菜一起泡泡就盛起淋上就成啦!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