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蒜蓉/粉絲蒸絲瓜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懶人版 - 蒜蓉/粉絲蒸絲瓜

懶人版 - 蒜蓉蒸絲瓜
蒜蓉粉絲蒸絲瓜
蒜蓉粉絲蒸絲瓜(圖一) 
蒜蓉蒸絲瓜
蒜蓉蒸絲瓜(圖二) 

這是一道超簡單又好味的家常小菜。朋友食完都大讚呀!! 絲瓜鮮嫩爽口,蒜蓉湯汁還可以拌飯吃,口味清淡。




材料: 

絲瓜 2根(約500g) 
粉絲 1把 (無粉絲也可以)
大蒜粒 6﹣9粒
生抽 1湯匙 
香油 1/2茶匙 
油 適量 
辣椒 1小條 (伴碟) 


做法: 


蒜粒洗淨去皮,剁成蒜蓉。把粉絲用冷水泡好備用 


絲瓜洗淨去皮,切片入盤中。 


放入粉絲和絲瓜大火蒸煮5﹣7分鐘。 


中火加熱炒鍋內的油,放入蒜蓉炒出香味,調入生抽,出鍋前滴上香油,撒上鹽拌勻。熄火。 


把剛才做好的蒜蓉汁淋在蒸煮好的絲瓜上即可。 (絲瓜在蒸煮之後會有大量水份,為了保持口感,可在淋入蒜蓉汁之前倒出一些水份。)

蒜蓉蒸絲瓜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