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鮮淮山木瓜豬骨湯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鮮淮山木瓜豬骨湯

鮮淮山木瓜豬骨湯
鮮淮山木瓜豬骨湯

女士們不能錯過的養顏瘦身湯:木瓜可以美容豐胸,這點幾乎人皆盡知。但你知道嗎?木瓜在煮熟之後的營養更為豐盛,而豐胸的作用也更明顯。除了熟知的木瓜銀耳糖水外,這般用途也值得姐妹們一試。鮮淮山香糯鮮美,入口即化;木瓜鮮嫩溫潤,甜美四溢。牛奶般的湯汁中滿溢著大骨的醇厚鮮美,又不失果香的清甜。濃鬱而不膩,滋補而溫和。不加多餘配料作料,保留最純的食物精華。


材料:

豬骨 3﹣4塊

鮮淮山 1條

木瓜 半個

枸杞 1把

薑 3片

鹽 少許

水13 cup

做法:

豬骨焯去血水,沖洗洗淨。


鮮淮山去皮後切大塊,木瓜去皮去籽後切大塊。枸杞泡冷水。


冷水湯鍋下豬骨,鮮淮山,木瓜,枸杞,薑,先大火煲開鍋後再等10分鐘轉小火慢慢煲2小時,最後加鹽調味即成。


鮮淮山木瓜豬骨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