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百事雞翼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百事雞翼

百事雞翼
百事雞翼 

其實煮百事雞翼和可樂雞翼都是一樣而且材料簡單烹調又容易。用百事煮的雞翼特別軟稔。所以,不用蓋上。那雞翼就不會太軟稔和爛開,骨也丟了出來,就不好看囉。還有不要驚訝百事雞翼煮後完全沒有百事味道喔!!! 這是正常的,味道還像鼓油雞。。哈哈




材料: 

雞翼12只 
蔥(切段)1條 
姜5片 
百事( Pepsi ) 1罐 
花椒 少許 
八角2粒 
桂皮 1-2片 

調味料: 

生抽1湯匙 
老抽1湯匙 
米酒1湯匙 
鹽 少許 
胡椒粉 少許 

做法: 

把雞翼洗淨,放入滾水中去血水約2分鐘,撈起,瀝乾水份。



燒熱油鑊,下薑片和蔥段炒片刻,再加花椒,八角,桂皮再炒一炒直至聞到香味。 



大火加入雞翼炒至金黃色加入米酒拌勻,加入百事剛好
蓋過雞翼。 




跟住再加入生抽,老抽,鹽,胡椒粉。轉小火燜20分鐘。



最後大火煮至雞翼收汁變濃。自己要試一試味才上碟即成。 


百事雞翼
(百事具有把肉類軟化作用。已有甜味,當然不用下糖。
甜度剛剛好。) 

百事雞翼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