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淡忌廉加厚霜(thickened cream)做法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淡忌廉加厚霜(thickened cream)做法


淡忌廉(加厚霜)做法 


淡忌廉(thickened cream)做法:

牛奶 1/2 cup 
牛油 2湯匙 
麵粉 1湯匙 

在鍋裡倒入牛奶再加2湯匙牛油,用中小火加熱攪拌3分鐘,然後加入1湯匙麵粉,忌廉會改變得更厚,那就成了. 離火放涼, 等冷卻後放入雪櫃備用。這個是100ml 份量。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