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淮山紅棗烏雞湯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淮山紅棗烏雞湯

淮山紅棗烏雞湯
淮山紅棗烏雞湯 

隨著天氣變冷,許多女性朋友都會出現手腳發涼的症狀。根據中醫理論,手腳冰涼與體質虛弱有密切關係。我們今天介紹的淮山烏雞湯具有很好的補中、益氣、養血作用,因此特別適合手腳發涼的女性朋友。 




材料 

烏雞 1隻 

鮮淮山 1條 

紅棗12粒 

枸杞 1把 

薑 2片 

清水 15 cup 

鹽 少許 

做法: 

烏雞清洗乾淨,斬大件 (成隻都可以) 


淮山削皮,切厚片。紅棗去核,枸杞沖洗乾淨。


烏雞放入滾水飛水燙1分鐘後撈出沖洗乾淨浮沫備用。



烏雞放進湯鍋,加入淮山、紅棗,加入13cup清水 

大火煲開後,繼續大火10分鐘,轉小火煲2小時 

放鹽調味即可飲用。煲過的烏雞和淮山也可以點點醬油也很美味喔!! 


淮山紅棗烏雞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