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涼拌海帶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涼拌海帶


涼拌海帶
涼拌海帶 

海帶的神奇功效 

防治甲狀腺腫,降壓,降脂, 抑制腫瘤,提高免疫力,降糖,利尿,消腫,預防心腦血管病,
消除乳腺增生, 護髮,補鈣。 



材料: 

乾海帶1包 
蔥半條 
姜2片 
蒜5﹣6粒 
辣椒1只 

調味: 

香油 2茶匙 
鹽1/4茶匙 
米醋 1茶匙 
糖 2茶匙 
烏醋 2湯匙 
蠔油 1湯匙 
生抽 2湯匙 

做法: 

乾海帶加鹽浸1個鐘,洗淨泥沙。 


水燒開焯一下約15分鐘(海帶要煮熟好吃些)
出鍋過涼水,裝盤備用 


姜,蒜,蔥和辣椒切好備用。 




把姜,蒜和調味放入海帶拌勻,再加上蔥和辣椒即可。

涼拌海帶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