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忌廉蘑菇菜花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懶人版 - 忌廉蘑菇菜花

懶人版 - 忌廉蘑菇菜花 
懶人版 - 忌廉蘑菇菜花 

清爽的煮菜花淋上忌廉蘑菇汁口味雖淡卻耐人尋味。長期食用椰菜花可以減少罹患乳癌、直腸癌及胃癌的機率菜花雖然營養豐富,但常有殘留的農藥,還容易生菜虫,所以在吃之前,可將菜花放在鹽水里浸泡幾分鐘,菜虫就跑出來了,還可有助於去除殘留農藥。西藍花焯水後,應放入涼開水內過涼,撈出瀝淨水再用,燒煮和加鹽時間也不宜過長,才不致喪失和破壞防癌抗癌的營養成分。 



材料: 

菜花 1棵 

金寶忌廉蘑菇湯 1罐 (campbell's cream of mushroom) 

蒜頭 3﹣4粒 (切碎) 

油 1tbsp 

鹽 1/4 tsp 

水 1﹣1/2 cup 

蔥花(伴碟) 

現磨黑胡椒粒 (ground black pepper, optional) 

做法: 

菜花放在鹽水里浸泡幾分鐘,菜虫就跑出. 洗淨切散備用。 

大火起油加入蒜粒炒至香氣發出,加入菜花再炒一炒。 



倒入 1﹣1/2 cup 水和鹽,加蓋大火煮10分鐘。 

開蓋倒入金寶忌廉蘑菇湯再炒一炒均勻。
(如果太結就加多半 cup 水) 

最後撒上少許現磨黑胡椒粒和蔥花即可。

懶人版 - 忌廉蘑菇菜花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