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鮮淮山香菇雞湯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鮮淮山香菇雞湯

鮮淮山香菇雞湯
鮮淮山香菇雞湯 

這款湯有補血益氣, 促進血液循環, 增強免疫力的功效是不可缺少的一道健康滋補湯。 
鮮淮山香菇雞湯

材料: (飲雞湯記住要片油喔!!) 

雞 半隻 

鮮淮山(半條約379g) (如用乾淮山8﹣10片) 

薑 2﹣3片 

蔥 1條 

料酒/米酒 1tbsp 

香菇 8-10隻 

枸杞 10g 

鹽 少許 

水 10cup (1cup=250ml) 

做法: 

雞焯去血水,沖洗乾淨浮沫備用。 

鮮淮山去皮切塊, 薑切片, 蔥切大段。香菇, 枸杞泡冷水備用。 

大火將水燒開後加入一湯匙料酒放入薑片,蔥段及雞
小火煮30分鐘。 


30分鐘後撈起蔥段,加入淮山,香菇,枸杞,用小火煮90分鐘,最後加鹽調味即成。




鮮淮山香菇雞湯
鮮淮山香菇雞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