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山楂枸杞茶/山楂決明子茶 (減肥瘦身)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山楂枸杞茶/山楂決明子茶 (減肥瘦身)

山楂枸杞茶
山楂枸杞茶/山楂決明子茶 (減肥瘦身) 

山楂茶具有多種保健功效,還有減肥瘦身,養顏美容,有降血壓、血脂,常飲用對於減肥瘦身有不錯的效果。如果用來降脂的話. 最好一天量不要少於30克.而且配上決明子效果加倍。食用決明子泡水和山楂可降脂降糖, 開胃消食,活血化瘀,降血脂,是改善心血管疾病、預防動脈硬化的常用中藥。 


簡單有效減脂茶如下:(但山楂茶不宜多喝,
每天一至兩杯好了。) 

*山楂決明子茶* 

材料: 

山楂乾 
決明子各30~50克 


把山楂乾和決明子用水沖淨後放入保溫瓶中,
衝入剛燒好的熱水。 



山楂決明子茶浸泡30分鐘後即可當茶飲。 

*山楂枸杞茶* 

材料: 

山楂乾5-8片 
枸杞10粒 
冰糖隨意(也可不放) 




把山楂乾和枸杞用水沖淨後放在杯子中,
用熱水浸泡30分鐘後即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