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北芪黨參煲雞湯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北芪黨參煲雞湯

北芪黨參煲雞湯
北芪黨參煲雞湯 

北芪,即黃芪,又名膜莢黃芪,因盛產於我國北方,故名北芪,主產於吉林省長白山,
山西省渾源縣北岳恆山以及內蒙古等省區。

功效:
補氣昇陽,益衛固表,
托毒生肌,利水退腫。


食材: 

雞 1隻 (飲雞湯記住要片油喔!!)
黨參 20g 
枸杞 10g 
芡實 10g 
水 13cup 
薑 3片 
北芪 15g 
淮山 10g 
桂圓肉 10g 
鹽 適量 


製作方法: 

將雞放入湯鍋裡,加水浸蓋,置中火上燒開後撈出,
洗去血污。


用一個乾淨的湯鍋,放入雞,薑,黨參,北芪,枸杞,淮山,芡實,加13cup水用大火煮開,撇去浮沫。加蓋,轉小火慢燉1小時30分鐘。加桂圓肉,繼續燉30分鐘即好。飲湯及吃雞肉,藥材可棄掉。

北芪黨參煲雞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