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香菇黑木耳蒸雞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香菇黑木耳蒸雞

香菇黑木耳蒸雞 
香菇黑木耳蒸雞 

功能主治:補氣血,潤肺,止血。用於氣虛血虧,四肢搐搦,肺虛咳嗽,咯血,吐血,衄血,崩漏,高血壓病,便秘。


材料: 

香菇 5朵 
黑木耳 5只 
雞腿 2隻 
蔥 1根 
老薑 2片 

調味: 

生抽 1﹣1/2茶匙 
米酒 1湯匙 
鹽 少許 
胡椒粉 少許 
芝麻香油 少許 

做法: 

將乾香菇,黑木耳放入碗中用溫水泡15分鐘左右 

泡好的香菇、黑木耳,姜,蔥分別切小塊備用 


雞肉斬小塊、放入所有調味拌勻醃製至少30分鐘入味 

隔水大火蒸15分鐘左右出鍋即可. 

蒸菜能最大程度保持食物的原汁和原味,無需過多調味就非常鮮美,口口留香。

香菇黑木耳蒸雞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