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鯪魚肉蒸釀豆腐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鯪魚肉蒸釀豆腐


鯪魚肉蒸釀豆腐 

鯪魚肉蒸釀豆腐 

這道菜味道鮮味,魚肉滑溜,加了芫茜和少許辣椒,香味十足。連我的 Mr. KC 都like 過不停呀!




材料: 

實豆腐 1盒裝(2 大件) 
鯪魚肉 1盒裝 
芫茜 1棵
辣椒(optional) 


醃料: 

鹽 1/3 茶匙 
生粉 1 茶匙 
麻油 少許 
胡椒 少許 
蒜蓉 1湯匙 

做法: 

鯪魚肉加入醃料拌勻。 

將豆腐切件,用茶匙挖去少許豆腐,將鯪魚肉釀在豆腐面。
 隔水大火蒸 10 分鐘。






倒去碟內水份,加少許芫茜,灒上1湯匙熟油和2湯匙老抽即成。可食辣的可加少許辣椒點聚一吓。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