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超滑朱古力奶凍 Chocolate Panna Cotta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超滑朱古力奶凍 Chocolate Panna Cotta

超滑朱古力奶凍 Chocolate Panna Cotta
超滑朱古力奶凍 Chocolate Panna Cotta

由於超滑牛奶奶凍反應熱烈,現又推出新口味《朱古力版》給喜愛朱古力的朋友試做一吓啦!! 好滑呀~~~~超好味!!! 

懶人也有得食, 因為實在太容易做啦!! 萍時不愛飲奶的Mr. KC 也十分喜愛呀!! 日日食都無問題. 你們也試試做吧!! 
我保証成功!而且也喜歡!! 


朱古力奶凍 Chocolate Panna Cotta



材料: 

牛奶 ( Homo Milk/2%也可以) 320 ml +50ml 
淡忌廉 (whipping Cream ) 200 ml 
糖 43g 
魚膠粉 6g 
雲呢拿香油 1茶匙 
無糖巧克力粉 Unsweetened cocoa powder 2湯匙 

熱水 50 ml 

做法: 

用 50 ml 的熱水搞拌魚膠粉,成為魚膠水備用。




魚膠粉份量不能太多一定要準否則布丁會不滑喔!! 
而且要搞勻,不然會有粉粒沉底. 

先用小火煲熱牛奶,保持微熱,不要滾起有泡泡喔!! 






巧克力粉用50ml 的熱牛奶搞勻,成為朱古力奶備用。 
加入雲呢拿油及糖,搞拌至融化。 


放朱古力奶前要搞勻一吓,才倒入牛奶內輕輕再拌勻。



魚膠粉也搞勻一吓再加入拌勻 
最後倒入淡忌廉,快速搞拌可熄火。 

牛奶只需要微熱, 不要起泡泡。 


牛奶放涼後,就可以倒入容器內,放入雪櫃雪一
晚凝固後就可以食了。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