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士多啤梨果醬圖片做法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士多啤梨果醬圖片做法


士多啤梨果醬
士多啤梨汁(圖片)做法 

士多啤梨果醬料:

士多啤梨 100克(5﹣8粒)我用的比較大,用了5粒) 
幼砂糖 2湯匙 
檸檬汁 2茶匙 
粟粉 2茶匙 
水 1湯匙


預備士多啤梨汁果醬用一小鍋, 放入士多啤梨, 糖和檸檬汁. 用中小火


煮至士多啤梨軟身, 開始爛開. 




把粟粉和水拌勻倒入士啤梨中, 一邊搞拌煮至濃濃的即成. 離火放涼, 等冷卻後放入雪櫃備用。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