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香草檸檬黑椒焗三文魚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懶人版 - 香草檸檬黑椒焗三文魚

香草檸檬黑椒焗三文魚
懶人版 - 香草檸檬黑椒焗三文魚 

懶人食譜又來啦!! 懶得來又好味先正!! C6 食完都話“我從來都未食過咁好味的焗三文魚”平時本人不愛吃魚的,尤其是多魚骨的。但今次這道香草檸檬黑椒焗三文魚真係超好味呀!!我勁 like 這種風味! 大家記住醃料要落足喔!! 


香草檸檬黑椒焗三文魚


材料 : 

三文魚片 fillets salmon 1大片 

醃料: 

蒜頭 garlic, minced 5﹣6粒 (切碎) 

橄欖油 olive oil 6湯匙 

檸檬汁 lemon juice 1湯匙 

新鮮香菜 fresh parsley, chopped 3湯匙 (切碎) 

乾九層塔 dried basil 1茶匙 

黑胡椒粉 ground black pepper 1茶匙 

鹽 salt 1茶匙 


做法: 

在一個碗內,混合所有醃料。 





將三文魚片放在一個烤盤內,並倒入醃料蓋上三文魚上。在冰箱醃1小時左右。 



烤箱預熱到375F 華氏度(190C攝氏度)。 


用錫紙蓋上烤盤,烤45分鐘就成了! 


懶人版 - 香草檸檬黑椒焗三文魚
In a bowl, prepare marinade by mixing garlic, olive oil, basil, salt, pepper, lemon juice and parsley. Place salmon fillets in a medium glass baking dish, and cover with the marinade. Marinate in the refrigerator about 1 hour, turning occasionally. 

Preheat oven to 375 degrees F (190 degrees C). 

cover dish with aluminum foil and bake 35 to 45 minutes, until easily flaked with a fork.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