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蜜汁烤排骨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懶人版 - 蜜汁烤排骨

蜜汁烤排骨

懶人版 - 蜜汁烤排骨 


材料: 

排骨 

調味料: (調味可按排骨份量酌量添加)

李錦記叉燒醬 2 湯匙(可按個人口味酌量添加) 

生抽 1茶匙

老抽 1茶匙

蜂蜜 1湯匙

黑胡椒 少許 

蒜粒 少許 

薑粒 少許 

鹽 少許 

黑胡椒粉 少許 

做法: 

排骨洗淨 



將各種調味料放入盆中攪拌均勻 

醃製好的排骨放入冰箱中冷藏過夜 


取出醃好的排骨,排放到烤盤內,置於烤箱中層,375F (190C) 烤20﹣25分鐘左右.

懶人版 - 蜜汁烤排骨
蜜汁烤排骨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