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涼拌海茸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涼拌海茸

涼拌海茸 
涼拌海茸 

海茸是海藻中褐藻類裡一種營養豐富、口感鮮美的綠色天然食品,是野生天然的深海植物;是深海植物中最珍貴稀有的一員。海藻膠等多種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物質,實為時下最健康美味的營養食品。


材料: 

乾海茸 60g

蔥 1條 

薑絲 1tbsp

蒜頭 2tbsp (6-8粒) 

小胡蘿蔔 2條

香菜 (伴碟)

白醋 1tbsp

鹽 1/2tsp 

調味: (可以個人口味加多減少)

檸檬汁 1tbsp

生抽 1tbsp

白醋 1tbsp

蒜蓉辣椒醬 2tsp 

香油 2tsp

鹽 1/4tsp 

做法: 

蔥切段,薑切絲,蒜頭切粒,小胡蘿蔔切絲備用。

乾海茸清水浸2個鐘以上,洗淨泥沙。水燒開加上鹽、白醋,煮5分鐘至透,撈起備用。


出鍋過涼水再浸10分鐘以​​​​增加脆度,盛起隔去水份備用。



加入所有材料和調味攪拌勻,放入雪櫃一晚以上即可食用。







涼拌海茸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