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合掌瓜南北杏蜜棗豬骨湯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合掌瓜南北杏蜜棗豬骨湯

合掌瓜南北杏蜜棗豬骨湯
合掌瓜南北杏蜜棗豬骨湯

這款湯不僅是味道清淡香甜,更是營養豐富, 潤肺強筋骨。而合掌瓜可利尿,降血壓,對兒童智力發展很有幫助,還可對男女因營養原因引起的不育和對男士性功能衰退有益。

材料:

合掌瓜 2個
蜜棗 23粒
豬骨 34塊(西施骨最好)
南北杏 1把
鹽 少許
生薑 2片
水 10 cup

做法:

合掌瓜去皮,去芯防苦味然後切成大塊.



豬骨飛去血水後,把10 cup 水倒入大鍋大火加入所有材料,水燒開之後調小火。



煲大約2小時左右即可。

合掌瓜南北杏蜜棗豬骨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