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鮮淮山蓮子百合芡實豬骨湯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鮮淮山蓮子百合芡實豬骨湯


鮮淮山蓮子百合芡實豬骨湯 
鮮淮山蓮子百合芡實豬骨湯 

冬天比較乾燥,大家不妨煲一下這個湯-----鮮淮山蓮子百合芡實豬骨湯 。功用:蓮子,安心,交心腎,固精氣,治洩精。百合,養心,安神定魄,養五臟。芡實,固腎,補脾,助氣,澀精。淮山,強筋骨,安神,止洩精。 




材料: 

鮮淮山 1條 
豬骨 3﹣4塊 
蓮子 25g 
百合 35g 
芡實 25g 
薑 2片 
水 12 cup 


做法: 

冷水浸泡蓮子, 百合, 芡實 一小時. 

豬骨洗淨飛血水。 


鮮淮山去皮,切成大塊。 


加12cup水大火煮沸,然後把洗好的材料放在鍋裡。 



燒開後撇去浮沫,改用小火繼續煲2個鐘就成了。


鮮淮山蓮子百合芡實豬骨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