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蒜蓉豆豉蒸排骨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蒜蓉豆豉蒸排骨


蒜蓉豆豉蒸排骨

蒜蓉豆豉蒸排骨 

這道菜味道很好,那排骨汁充滿蒜和豆豉的香味, 汁撈飯Mr. Kc 也吃了兩碗飯喔!! 這道菜超簡單最適合一家大細吃。lazy 的你 or busy 的你不妨試試.



材料: 

排骨 550g 
蒜頭 5粒(切粒) 
豆豉 15g(切粒) 
薑 1片(切條) 
蔥花 半條(切粒)(伴碟)
紅辣椒 1小條(切粒)(伴碟) (不食辣可不加) 



醃料: 

粟粉 1茶匙 
味醂 1湯匙(如家裏沒有,可用1湯匙米酒+1茶匙糖代替) 
鹽 少許 
生抽 1湯匙 
胡椒粉 少許 




做法: 

1。將排骨盡量斬成細細粒,洗淨瀝乾水備用。將蒜頭, 豆豉, 切粒, 薑切條。 

2。排骨內加鹽,粟粉,味醂,生抽,蒜蓉,胡椒粉,豆豉,薑,拌勻後醃3-4小時入冰箱, 隔夜最好。 

3。在鍋內蒸15-20分鐘 出鍋後撒上蔥花和紅辣椒即可。

蒜蓉豆豉蒸排骨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