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超滑牛奶奶凍 Panna Cotta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超滑牛奶奶凍 Panna Cotta

牛奶奶凍 Panna Cotta
超滑牛奶奶凍 Panna Cotta

好滑呀~~~~超好味!!!
懶人也有得食, 因為實在太容易做啦!! 萍時不愛飲奶的 Mr. KC 也十分喜愛呀!! 日日食都無問題. 你們也試試做吧!!
保証成功!而且也喜歡!!




材料:

牛奶 ( Homo Milk/2%也可以)  640 ml
淡忌廉 (whipping Cream ) 300 ml
糖 80g
魚膠粉 10g
雲呢拿香油 1-1/2茶匙
水 50 ml




1) 先用小火煲熱牛奶,保持微熱,不要滾起有泡泡喔!!


2) 加入雲呢拿油及糖,搞拌至融化。



3) 用 50 ml 的熱水搞勻魚膠粉,成為魚膠水備用。魚膠粉份量不能太多一定要準否則布丁會不滑喔!! 
而且要搞勻,不然會有粉粒沉底.



4) 加入魚膠粉水拌勻


5) 最後倒入淡忌廉,快速搞拌可熄火。 
牛奶只需要微熱, 不要起泡泡。



6) 牛奶放涼後,就可以倒入容器內,放入雪櫃雪
一晚凝固後就可以食了。


牛奶奶凍 Panna Cotta
如想做少少試試,請看下面的份量:

材料:

牛奶 ( Homo Milk/2%也可以) 370 ml
淡忌廉 (whipping Cream ) 200 ml
糖 43g
魚膠粉 6g
雲呢拿香油 1茶匙
水 50 ml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