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蠔油爆炒魷魚須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蠔油爆炒魷魚須

蠔油爆炒魷魚須 
蠔油爆炒魷魚須 

材料: 

魷魚 1包 
青紅黃椒(但我用了半條青瓜代替) 
姜 3片 
蒜頭 3﹣4粒 
蔥 1條 

調味料:

黑胡椒碎 少許 
蠔油 1湯匙 
鹽 少許 
糖 1/2茶匙 
米酒 1茶匙 

做法: 

將魷魚的紅褐色表皮撕掉洗淨 


鍋裡燒開水,放入魷魚燙一燙,看到魷魚捲曲立即撈起,浸泡在冰水里。 

青紅黃椒/青瓜切成小塊。 

姜、蒜頭、蔥切成小段。 

鍋燒熱後加入適量油,爆香姜、蒜頭、蔥、然後放入青紅黃椒/青瓜翻炒,稍頃加入鹽、黑胡椒碎、糖繼續翻炒後加入蠔油,炒勻。
 

最後加入瀝乾水份的魷魚快速翻炒,加入米酒炒勻之後出鍋。可加少許蔥花和白芝麻上面就成了.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