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番茄滑蛋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懶人版 - 番茄滑蛋


番茄滑蛋

番茄滑蛋 

超簡單又好味的家常便飯食譜,工作忙碌的女士們也可以食得健康之如也可煮一餐簡單晚餐給身邊的另一個品嚐。 
食太多街外飯盒不健康喔! 



材料:
蕃茄 2隻大 
雞蛋 2隻 
蔥花 少許(伴碟)(optional) 
牛奶 1湯匙(optional) 放小小蛋會滑D
雞粉 1/2茶匙 

調味料: 

雞粉 1/2茶匙 
糖 2茶匙 
鹽 少許 

做法: 

1。 番茄去蒂十字刀下鍋燙,燙好的番茄泡一下冷水,蕃茄切塊熱。 



2。 小碗中打入雞蛋加入牛奶和雞粉拌勻。 

3。 加1湯匙油,中火預熱下蛋汁煮約30秒熄火在番撥幾次就成滑蛋,盛起備用(蛋不可煮多過30秒,唔係就變老蛋了)
4。 新鍋加入蕃茄,加入所有調味料炒均,加蓋轉小火煮約5-8分鐘。 


5。 如太多蕃茄水(可以加2茶匙生粉加4茶匙水拌勻做打茨)我就沒有加! 

6。 開蓋壓一壓蕃茄,拌入滑蛋炒均,出鍋前加入蔥花即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