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新加坡炒蘿蔔糕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新加坡炒蘿蔔糕

新加坡炒蘿蔔糕 
新加坡炒蘿蔔糕 

在新加坡的炒蘿蔔糕,是用鏟一邊炒蘿蔔糕一邊將它切成大小不一的塊狀,起鍋前還打上蛋花,加上菜脯,淋上蔥花。今天就分享一道炒蘿蔔糕的做法給大家啦!! 

蘿蔔糕可用港式蘿蔔糕台式蘿蔔糕也沒有問題的。最重要的是不能用剛剛蒸好的蘿蔔糕來炒喔!! 一定變BB糊了 ^^ 

新加坡炒蘿蔔糕 


材料: 

蘿蔔糕 
蒜頭 5粒 
菜脯 約3湯匙 (隨意加) 
雞蛋 2隻 
蔥/香菜 (少許伴碟) 
辣椒 1小條 (隨意加) 
油 2﹣3湯匙 

調味料: 

辣椒醬 1湯匙 
魚露 2湯匙 
甜黑醬油/海鮮醬 1湯匙 

作法: 

蒜頭,菜脯,蔥,辣椒切粒備用。雞蛋打好備用。 


平底鍋中火熱2湯匙油,倒入蘿蔔糕煎至呈金黃色後,加入菜脯,蒜炒香後,邊炒邊把蘿蔔糕切塊。


將蘿蔔糕切完塊後,加入魚露、辣椒醬拌炒均,加入雞蛋炒均最後加入甜黑醬油/海鮮醬即可盛般。




上碟前加辣椒/蔥花/香菜裝飾就成。

新加坡炒蘿蔔糕  
新加坡炒蘿蔔糕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