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馬鈴薯燜雞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馬鈴薯燜雞


馬鈴薯燜雞 
馬鈴薯燜雞 

從少時候媽媽經常煮給我食的一道家常菜式, 現在自己煮來食的時候也在回味那種想當年的口味喔!!! 馬鈴薯非常的入味,很家常,也很簡單,很好吃! Happy Cooking !!! ^^ 



材料: 

新鮮馬鈴薯 2隻 
小雞腿 4隻 
蒜 2﹣3粒 
姜 2片 

調味料: 

生抽1湯匙 
蠔油1湯匙 
糖1/2 茶匙 
米酒1湯匙 

做法:

把雞腿切成小塊, 洗淨. 馬鈴薯切小塊, 容易入味. 



先在鍋裡放入油, 在把蒜, 姜爆炒一下,再放雞肉炒一下, 加入米酒,變了色後, 再加入馬鈴薯炒一下,在加入
水剛平平到雞肉正好. 



加調味料,用中小火一直燉到湯快乾的時候就成了
(但千萬不要糊了)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