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鮮淮山胡蘿蔔雞湯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鮮淮山胡蘿蔔雞湯

鮮淮山胡蘿蔔雞湯
鮮淮山胡蘿蔔雞湯 

今次又來個簡易材料煲個靚湯,鮮淮山和雞是很好的組合,一起煲湯味道也不錯喔!!

材料: (材料份量多少自己可以衡量喔!) 

雞 半只 
鮮淮山 1條 
胡蘿蔔1根 
蜜棗 1顆 
薑 2片 
鹽 少許 
水 12cup (1cup=250ml) 

做法: (每次煲湯時:水剛燒開的時候,把浮沫撇掉,煮出來的湯色就比較清) 

雞洗淨,焯一下血水備用。(可斬成小塊) 

胡蘿蔔去皮切塊,鲜淮山去皮切塊
(鲜淮山可泡入水中防止變黑) 

把所有材料放進鍋加清水,大火燒開10分鐘,然後轉小火再煲2個鐘左右,下鹽調味,即可.
\]
鮮淮山胡蘿蔔雞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