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酸酸甜甜李子汁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酸酸甜甜李子汁



酸酸甜甜李子汁

夏日炎炎,想喝果汁,卻怕裡面含人為的防劑、穩定劑、色素、香精..這些東西都對健康不大好,那為什麼不買個榨汁機,看一些用榨汁機怎麼做果汁的食譜,做出美味健康解暑的果汁呢?李子是維生素C的極好來源,也是維生素A和K和纖維的良好來源,即使在榨汁。 


酸酸甜甜李子汁 

材料: 

李子 10個(我的是小粒李子) 
糖 3/4 cup(不喜歡酸的可加多些) 
水 1/2 cup 
鹽 少許 

做法: 

洗淨李子約10個李子,切一半取子出。 


放入攪拌機中混合,加入3/4杯糖,1/2杯的水。 


添加少許鹽,與糖混合酸的東西,我通常添加一個微小的少許鹽,帶出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口味。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