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薑蔥油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薑蔥油

薑蔥油


薑蔥油 



材料: (看圖) 

薑 1小塊 
蔥 2條 
油 5湯匙 
鹽 1/2茶匙 

做法: 

薑,蔥切碎備用。 



中火燒滾油後,倒入薑蔥 






炒香味出時熄火,加入鹽拌勻即成。(一定要自己試味呀, 當然鹽味剛剛好就最正啦)

薑蔥油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