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湯種﹣白方包 (麵包機食譜)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湯種﹣白方包 (麵包機食譜)


湯種﹣白方包 (麵包機食譜)

香噴噴的新鮮 "湯種白方包" 出爐了!!! 皮又香, 內面十分柔軟喔, 同街外買的差不多!!!明天做早餐一流!!!成功!! 又要新鮮又要好食, 一個麵包機就最方便你們的懶人或忙人啦!! 乾手淨腳, 不用搓粉, 整形, 真方便呀!! (不過要等3個幾鐘頭) lol 






材料: 

牛奶 200ml 
湯種 160g 
糖 1½ 湯匙 
鹽 1 ¼ 茶匙 
奶粉 1½ 湯匙 
高筋粉 500g (bread flour) 
快速乾酵母 2茶匙 (Quick-Rise Instant yeast)
牛油(置室溫軟化) 50g 

做法: 

把牛奶, 湯種, 糖, 鹽, 奶粉, 高筋粉, 酵母. 倒進麵包機. 先放濕的材料, 然後放下乾的材料. 





選擇麵包機的 Basic 功能, 材料搞拌至成一麵團, 才放進已軟化的牛油, 繼續搞拌, 直至擴展階段即可. 
即拉開麵團成薄膜時破洞就成. 


如麵團還很黏手, 不能拉開薄膜, 表示麵團還未成功. 要繼續搞打(我試過要打兩次喔, 切去電源重新按 Basic 
一次就可以)最後就樣麵包機全程自動發酵自動
焗成香噴噴的湯種麵包啦!! 


麵包一焗好拿出放涼. 把麵包脫模放在鐵架上, 等到完全涼後, 可切片享用.



湯種﹣白方包 (麵包機食譜)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