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簡易版﹣木瓜紅棗雞腳湯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簡易版﹣木瓜紅棗雞腳湯

木瓜紅棗雞腳湯
簡易版﹣木瓜紅棗雞腳湯 

今次來個簡易版, 三種材料煲個美容養顏的湯水。所有營養集在一鍋湯, 精華所在, 滋補養顏, 好好味道喔!! 健康滋潤,你也試試吧! 


材料: (材料份量多少自己可以衡量喔! )

木瓜 半個 (如用小的就1個) 

雞腳 13 隻 

紅棗12 粒 

水 12 cup (1cup=250ml)

鹽 少許 

做法: (每次煲湯時:水剛燒開的時候,把浮沫撇掉,煮出來的湯色就比較清)

雞腳焯去血水,沖洗洗淨。 (指甲要直接剪掉) 

木瓜去皮去籽後切大塊。紅棗洗凈備用。 

冷水湯鍋下所有材料,大火煲開鍋後再等10分鐘轉小火慢慢煲2小時,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木瓜紅棗雞腳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