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瑤柱冬瓜湯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瑤柱冬瓜湯

瑤柱冬瓜湯 
瑤柱冬瓜湯 

簡單材料又健康﹣冬瓜清熱化痰,除煩止渴有利水消痰、清熱解毒的功效。濕熱體質者若有水腫、脹滿、痰多、暑熱煩悶、消渴、濕疹、癤腫等均可食用。瑤柱非常濃郁的香味,味道更可口、更鮮美,無論做主料或配料都能突出或增添菜餚的美味。幹瑤柱所含熱量是臘腸或臘肉的一半,而脂肪含量更只是臘肉的二十分之一,是女性非常理想的健康減肥修身之妙品。 



材料: 

豬腱肉/豬骨3﹣4塊 
瑤柱 3大粒 (如用小的就放多幾粒) 
冬瓜 半塊 
薑 2片 
水 9 cup 

做法: 

豬骨洗淨,去血水。 

溫水浸泡瑤柱約 30 分鐘。 

冬瓜去皮切大塊備用 


9 cup 水入鍋大火煮沸,把所有材料放在鍋裡。 

改用小火繼續煲1﹣1/2個鐘就成了。

瑤柱冬瓜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