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淮山紅棗羊骨湯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淮山紅棗羊骨湯


淮山紅棗羊骨湯 
淮山紅棗羊骨湯 

天氣轉冷後,做一碗熱呼呼的羊肉湯真的很不錯喔!! 
係時後補一補啦!!! 

【羊骨功效】補腎壯骨,溫中止瀉。治虛勞羸瘦,腰膝無力,筋骨攣痛,白濁,淋痛,久瀉,久痢。 


材料: 

羊肉/羊骨 2塊 
鮮淮山 半條 (干淮山也可以 約5-6片) 
紅棗12 粒 
枸杞15g 
薑片3片 
水10cup 

做法: 

羊肉/羊骨洗淨,去血水備用(如用鮮淮山去皮後也切塊)



姜切成片。枸杞, 紅棗,清洗乾淨泡發好備用。 



鍋中放入羊肉/羊骨, 薑片, 淮山, 紅棗, 再加入10cup水,大火煮沸加入枸杞,再轉小火煲2個鐘。
飲用時撇去浮油加少許鹽即成。

淮山紅棗羊骨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