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桂花蜜汁叉燒肉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桂花蜜汁叉燒肉


桂花蜜汁叉燒肉
桂花蜜汁叉燒肉 
這道桂花蜜汁叉燒肉跟我上次做的蜜汁叉燒肉做法都一樣,只是醃料和美道略有分別. 大家也試試吧!!!


材料: 

叉燒肉 

醃料: 

李錦記叉燒醬 3Tbsp(可按個人口味酌量添加)
蜂蜜 2 tbsp 
老抽 1 tsp 
生抽 2 tbsp 
紹興酒 1 tbsp 
糖桂花 2tbsp 
桂花 1茶匙 
蒜 1 tbsp 

做法: 

牙籤在叉燒肉上面密密地戮上小洞會便入味。 


加入所有醃料拌勻後醃製叉燒肉(我醃了一晚好入味)
中間有空可以去翻動它,使醃製均勻。 


烤箱預熱425F,放叉燒肉上烤架上,總供烤45分鐘。
(可另外把醃汁分別一起入烤箱,汁可以淋上叉燒肉
和撈飯更美味) 



20分鐘取出,兩面刷上剩餘的醬汁(可以再加一些
蜂蜜/糖桂花)再烤25分鐘至表面亮紅。 


取出,稍涼後切片就成啦!!

桂花蜜汁叉燒肉
桂花蜜汁叉燒肉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