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玉米胡蘿蔔馬鈴薯豬骨湯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玉米胡蘿蔔馬鈴薯豬骨湯

玉米胡蘿蔔馬鈴薯豬骨湯 
玉米胡蘿蔔馬鈴薯豬骨湯 




材料: 

豬骨/豬頸骨 2-3塊 
胡蘿蔔 1條大 
馬鈴薯 2個 
玉米 2 條 
鹽 少許 
蜜棗 2粒 
薑 2片 
水 12cup 

做法: 

豬骨/豬頸骨沸水去血水,開水洗淨備用。 


胡蘿蔔,馬鈴薯去皮,切塊。玉米也切成塊。 


加入12cup的清水,把所有材料放入湯鍋中。 


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煲2小時​​,加入適量食鹽即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